失眠小羊

【evak】 (小甜饼)一只猫引发的“悲剧”

isak第一视角。
仍然是块小甜饼。
食用愉快。
顺便,有名朋的小伙伴扩列吗——
——————————————

Even昨天回家的时候带回来一只小奶猫,当我给他开门看见他的时候,猫咪正被他一只手托着乖乖的趴在他的手掌上伸着粉嫩的小舌头抱着他的一根手指舔舐着.Even还是如往常一样想进门来给我一个抱抱按照正常的程序我应该会给他一个吻.

可是今天当他的手臂向着我伸过来的时候,我果断选择让那只小奶猫爬到我的手心里揣进怀里抱着转身就往卧室里跑.

抱抱没有了.亲亲也没有.都给我的小猫了.

“hey,babe.你难道不应该给我一个亲亲吗?”

他无奈的挑挑眉还站在门口,大概是不能接受这个家庭地位骤降的事实吧,他换了鞋子脱了上衣跟着我到了卧室.

我真害怕卧室的那张大床容不得我揣着我的小奶猫打滚儿.
“我有点儿后悔给你带猫回来了,因为我的老婆好像不爱我了...”
“你说我们下午是不是应该去买一些猫砂还有猫粮什么的?对对对!还有一些毛绒球那样的玩具!”
“我可不打算陪你出去isak,我下午得在家里治治某个小坏蛋.”
“可是他还这么小,他听不懂你说话的,等他再大一点我们可以一起训它.”

我现在根本没空搭理Even了,因为我正在床上撅着小屁股和猫猫对视,它湿湿软软的小舌舔上了我的鼻头,不过在它透彻的瞳孔里我好像观察到了一个吃醋的Even正慢慢靠近我.

“你先去做点儿吃的,我一天没吃饭了有……啊!!!Even!!!”

我想的没错,他的的确确是吃醋了,因为他的大手已经袭击上了我的屁股,我甚至感觉他手下的那块儿肉快被他掐下来了.

“我觉得你应该有话好好说...先不要动手!”

他并没有停止手里的动作,而是俯下身子双唇抿住了我的耳垂舔舐着耳廓.温热的气息让我缩了缩脖子但没法逃开.

“我说的小坏蛋是你,我下午该治治你了”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